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埃优诺特种润滑剂首钢迁钢润滑技术交流圆满举行

时间:2019-08-28 16:31:58  来源:  作者:

    2019年8月22-23日,埃优诺(上海)特种润滑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率区域销售经理、产品经理以及埃优诺北京战略合作伙伴等一行5人到首钢股份迁安钢铁有限公司设备部进行特种润滑应用及国产化方案等研讨交流。迁钢设备部、能源部、炼铁厂、炼钢厂、热轧厂、硅钢冷轧、电磁公司、油品检测中心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交流。

图片1.jpg

    埃优诺特种润滑首席技术官王瑞兴先生就当前钢铁企业节能降耗、特种润滑现状、油品管理以及国产化等方面给出独特的见解以及润滑建议。根据迁钢目前各分厂润滑油品使用现状、润滑制度管理、润滑成本;并结合埃优诺特种润滑剂在钢铁行业十几年的产品应用及服务经验;提出了全优的润滑解决方案,得到与会人员的积极响应和认可。

    随后王瑞兴先生来到烧结厂现场,与设备负责人员现场交流,重点分析了360㎡烧结混合机托轮和开式齿轮润滑、烧结机弹性滑道以及台车轴承润滑等相关润滑产品的使用现状和存在问题;结合参考埃优诺特种润滑剂在其他大型钢铁企业的服务案例,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并得到设备管理人员的大力认可。

    在当前环保形势下,环境友好型、生物可降解型润滑油能更好的解决现场油品污染问题。炼钢、轧钢运行车间钢索,要求无污染、不滴落并具有良好的渗透性、润滑性、粘附性。埃优诺钢索链条解决方案,完美解决这一难题。随着双方合作的逐步深入,埃优诺高温轴承润滑解决方案、齿轮箱特种润滑解决方案、压缩机特种润滑解决方案定能更好的帮助迁钢润滑管理,节能降耗。

图片2.jpg

无相关信息
益高电动车 益高电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