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埃优诺特种润滑剂成功入围本钢矿业集团

时间:2018-09-25 14:51:47  来源:  作者:
2018年初,为加强成本核算,引进更多优秀战略合作伙伴,更好地服务于本钢提高能效、降低运营成本,本钢采购中心等关部门和责任人经过两天的现场资质审核和工厂现场考察,结合国内多家矿业公司业绩表现,初步确认我司苏州工厂具备供应商资格,同意进入新一轮集团年度招标。
 
日前,埃优诺特种润滑剂在本溪钢铁(集团)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招标活动中成功入围,共计获得11只产品编码,以良好的行业业绩、技术服务支持和突出的性价比在诸多进口品牌中脱颖而出,获得矿业公司一致认可,两批次特种润滑剂于20189月份顺利运抵现场。这是继2008年埃优诺成功服务于本钢主业特钢厂、三热轧、炼铁和原料等分厂后进军矿业的良好正式开端。其中“UNIGREASE HTG2000-SFG800-SCL-S”等多款特种润滑剂为本钢集团主业生产运营提高性能的同时,大大降低了运营和维护成本,并发表多篇幅润滑技术改造论文。
 
埃优诺先后服务于首钢矿业、河钢矿业、山钢矿业、包钢矿业等多家国家大型冶金企业,同时在国内知名有色金属矿,招金、山东黄金、紫金、中金等多家企业进行润滑动技术改造,供应商、OEM制造商和用户共同认可和信赖的“TCL全套整合润滑解决方案”成为行业典范。

 

http://www.bxsteel.com/uploads/allimg/170831/2-1FS1144R6221.jpg

1.jpg2.jpg

本钢矿业简介:

本溪钢铁(集团)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矿业公司)组建于19951228日,是本钢集团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本钢的主要原料生产基地,享有人参铁故乡的美誉。

矿业公司分布在本溪市、辽阳市两个地区。公司现有职工1万余人,共有四座铁矿山、三座辅料矿山、四座后备铁矿山、四个选矿厂、一个球团厂。公司所属厂矿有南芬露天铁矿、歪头山铁矿、南芬选矿厂、石灰石矿、贾家堡铁矿、马耳岭球团厂等十一家单位。历经多次扩建、改造、结构性调整和资产优化重组,公司形成了以铁矿开采、选矿和球团矿生产为主,辅料生产、运输、检修相配套,具有现代化管理水平和装备水平的大型矿山联合企业。

矿业公司具备年产铁矿石2500万吨、铁精矿800万吨、球团矿200万吨、生石灰110万吨的生产能力。目前,具有铁矿石资源10.5亿吨;石灰石资源5595万吨的资源储量。矿业公司先后引进使用美国BE公司295B电铲、德国利渤海尔R9350E电驱液压挖掘机、美国阿特拉斯PV351电驱液压钻机、美国卡特彼勒公司789C机械轮自卸车、D10T推土机、德国塔克拉夫公司ARs3000-50排岩机、芬兰美卓矿机公司HP5圆锥破碎机等先进设备,主体设备居国内同行业领先水平,拥有固定资产原值84.9亿元。

矿业公司结合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优化矿产资源开发结构和产业布局,推进后备矿山建设,增强发展后劲。现拥有花岭沟铁矿、徐家堡铁矿、棉花堡铁矿2-6号矿体、花红沟铁矿等四座后备铁矿山资源,资源储量达22.1亿吨。

 

无相关信息
益高电动车 益高电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