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埃优诺特种润滑剂与伊利集团成功举办技术研讨会

时间:2015-11-16 11:52:26  来源:  作者:

 2015年11月11日下午,埃优诺特种润滑剂销售经理和技术服务经理在山东青岛与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伊利集团”)的相关人员,就特种工业润滑剂的选型、油品更换和日常运营维护管理等常见问题进行了友好深入的交流。

20151116a.jpg

伊利集团是中国乳业行业中规模最大、产品线最健全的企业,国家520重点工业企业之一;也是农业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家经济贸易委员会、财政部、对外贸易经济合作部、中国人民银行、国家税务总局、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等八部委首批认定的全国151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之一。伊利集团是唯一一家同时符合奥运会及世博会标准,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2010年上海世博会提供服务的乳制品企业。在荷兰合作银行发布的“2015年度全球乳业排名”中,伊利蝉联全球乳业10强,继2014年后再次成为全球乳业第一阵营中的唯一亚洲乳企。

20151116b.jpg

针对伊利集团目前设备的整体运行和润滑现状,埃优诺技术服务工程师现场一一解答了与会人员提出的关于齿轮油、压缩机油等在运行过程中的不良现象会带来的危害,并给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并对如何科学规范的润滑选型与油品更换注意事项等提出了可行性建议。

20151116c.jpg

此次与伊利集团的技术研讨会,是埃优诺特种润滑剂与伊利集团开展合作的第一步,通过与现场相关人员的积极沟通与交流,初步掌握了伊利集团设备的运行和润滑现状,现场及时有效地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润滑解决方案,同时伊利集团进一步了解埃优诺的研发技术创新与产品性能及行业应用的成功案例,为未来双方的友好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20151116a.jpg

20151116a.jpg

无相关信息
益高电动车 益高电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