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埃优诺与青岛正大润滑交流会

时间:2015-08-17 16:32:27  来源:  作者:

 2015年8月15日,埃优诺特种润滑剂走进了青岛正大公司,就产品生产与包装设备的润滑问题,与公司相关人员进行了一次面对面的技术交流。

 

20150815_132227.jpg

 

青岛正大有限公司是泰国正大集团于1989年在山东省青岛市投资兴建的现代化大型肉类食品加工企业,也是山东省第一家外商独资企业,总投资7亿元人民币。公司实行“饲料、饲养、屠宰、加工、销售” 一条龙连贯作业体系,并以“高起点、高科技、高标准”的要求生产优质安全食品。

 

针对严苛的食品安全标准,如何做到既能保证生产和包装设备的各种润滑要求,又能保证食品的安全性是至关重要的。针对目前青岛正大公司所使用的其他品牌润滑剂,埃优诺技术工程师在现场进行了仔细的了解和分析,并提供了相对应的解决方案,所涉及的产品涵盖食品级导热油、液压油、链条油以及润滑脂。

 

埃优诺食品级润滑剂均选用国际顶尖合成基础油,具有优异的生物可降解性能,相关产品取得了近20项合成食品级润滑剂认证,几乎覆盖食品行业设备所有润滑部位。

 

20150815_145117.jpg

 

此次与正大公司的交流会,是埃优诺特种润滑剂迈入正大的第一步。通过现场走访与交流,埃优诺的技术工程师能及时掌握有关设备使用情况,合理推荐用油方案。同时也让正大公司进一步了解了埃优诺的食品级产品,在互相了解的基础上,为后续的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20150815_145117.jpg

无相关信息
益高电动车 益高电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