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埃优诺特种润滑剂 助力北仑电厂立磨磨辊提温改造工程

时间:2015-03-18 15:44:28  来源:  作者:

        为提高设备运行经济性,减少设备运行中的热量损失,国电北仑电厂锅炉车间检修中心计划于近期对立磨磨辊设备进行提温改造:由原来的进口温度250℃提高到270℃,出口温度75℃提高到80℃。

        设备运行温度提高,对立磨磨辊轴承的润滑也就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由于立磨磨辊换油检修难度较大,因此要求润滑油具有优异的耐高温性能、极压抗磨性能、以及优异的氧化安定性和较长的使用寿命等。

        埃优诺特种润滑剂润滑工程师第一时间来到现场,并与检修中心负责人进行设备润滑的技术交流。根据以往在同行业同类型设备上的成功案例,并结合实际工况,工程师给出立磨磨辊轴承提温改造的设备润滑方案。3月中旬,埃优诺特种润滑剂在北仑电厂检修培训中心举行了规模较大的技术研讨会,研讨会详细交流了埃优诺特种润滑剂的主要产品、业绩,电力行业锅炉车间的润滑解决方案等,会议的成功举办,得到了与会检修人员的高度认可。

20150318a.jpg

 
无相关信息
益高电动车 益高电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