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埃优诺中标汽车板酸洗冷轧项目

时间:2014-11-20 15:36:13  来源:  作者:

        埃优诺特种润滑剂湖南优秀合作伙伴近期传来重大利好消息,在国庆前夕进行的华菱安赛乐米塔尔汽车板有限公司 (VAMA)汽车板项目酸洗冷轧生产线轧辊轴承脂公开招标活动中,埃优诺特种润滑剂在投标的3家国际知名品牌供应商角逐中脱颖而出,以优异的行业业绩、良好的性价比、全套润滑解决方案,在中国市场目前最先进水平的汽车板酸洗冷轧项目上中标。

        先期供应(Unigrease HTG460)润滑脂约1吨,其“优格立HTG460钢铁行业特种合成复合高温防水润滑脂”继续领跑中国钢铁特种润滑市场。
        华菱安赛乐米塔尔汽车板有限公司 (VAMA)在投产初期选用了某进口品牌LS-EP2极压锂基脂,但该润滑脂在高轧制力及一定的轧制速度的工况下,易受到重载、极压及冲击负荷,特别是在冷却液冷却的过程中,润滑油脂易出现乳化、密封轴承的每次加脂周期缩短且单次加脂量过多等问题,最终造成综合成本高的现象。依据埃优诺在全国千万吨大型钢铁集团的良好使用业绩,埃优诺Unigrease HTG460-2特种合成重负荷防水润滑脂对轧辊轴承进行润滑技术改造,它具有优异的剪切安定性及极压抗磨损性能,优异的防水性能,在保证润滑效果的同时,更能体现优异的性价比,防水性,抗剪切能力强,能延长油脂的加脂间隔和使用寿命。
        华菱安赛乐米塔尔汽车板有限公司 (VAMA)汽车板项目是目前华菱集团投资最大,最有潜力的投资项目之一,预计年产量150万吨,生产高端汽车钢材。在VAMA建成投产后将为市场一系列的汽车钢材产品,包括那些可见部件、结构件、底盘件和车轮钢部件。此项目为德国西马克公司(SMS)大型汽车板酸洗冷轧在中国市场的成功力作,项目投产后将成为世界一流的汽车板生产基地。
 
        华菱安赛乐米塔尔汽车板有限公司(VAMA)坐落于湖南省娄底市经济开发区,由湖南华菱钢铁有限公司与安赛乐米塔尔合力创建,公司注册资本为26亿人民币。其中,华菱钢铁和安赛乐米塔尔分别持有51%和49%的股份。2014年 6 月 15日,中国湖南省娄底市 — 华菱安赛乐米塔尔汽车板有限公司 (VAMA)汽车板项目正式投产,标志着中国汽车钢材行业进入新时代。项目建设历时两年,获得来自2000多名工作人员的鼎力支持,整体项目按承诺如期竣工并投产,成功实现600 万安全工时,成为中国最安全的钢铁项目之一。VAMA由全球领先的综合性汽车与矿业公司安赛乐米塔尔和中国钢材产品综合服务商湖南华菱钢铁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总投资额52 亿元(约合8.32 亿美元),年产量约为150 万吨。VAMA专注于中国汽车市场,并努力为中国汽车行业提供更安全、更环保的高端汽车板解决方案,此次投产的汽车板将进一步满足中国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由VAMA生产的汽车板安全、高效、轻量化,且表面品质优良,能够满足中国快速增长的高端汽车板需求。VAMA高强钢产品将为汽车制造业提供强度更高、更安全、更薄的汽车板。数据显示,通过使用VAMA高强钢,C级车总重量降幅可达19%,并在整个汽车生命周期内减少14%碳排放量。VAMA将继续深化与安赛乐米塔尔的主要客户(如大众、通用、福特、PSA、戴姆勒 – 奔驰、宝马、丰田、本田、雷诺、菲亚特和日产)在中国的合作,并同时全力发展和大型国内厂商如吉利、奇瑞、东风、广汽,上海汽车和长安汽车等长远的合作关系。VAMA是安赛乐米塔尔和华菱钢铁强强联合的结晶。在双方全力以赴的共同协作下,VAMA将与合作伙伴们一起,引领中国汽车行业跨上新的台阶。
无相关信息
益高电动车 益高电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