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埃优诺成功中标巨能特钢特种设备润滑脂

时间:2014-11-12 09:40:33  来源:  作者:

    山东寿光巨能特钢有限公司是以特殊钢棒材和石油套管为主要产品的大型企业,公司于2002年10月动工,2003年10月建成投产。

    公司现有烧结厂、炼铁厂、炼钢厂、轧钢厂、钢管厂、动力厂等6个生产分厂、16个职能部门,资产总额50亿元,占地面积165万平方米,从业员工4500余人,专业技术人员700余人,拥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公司主要生产优质碳素结构钢、合金结构钢、管坯钢、抽油杆钢、锚链钢、弹簧钢、轴承钢、碳素工具钢、石油套管和管线管十大系列产品,目前已形成年产200万吨特种管材的生产能力。

    特钢炼钢厂转炉与连铸车间设备常年处在红钢钢坯炙烤、热辐射、大量水冲淋、重负荷等工况下运行,因此对特种设备润滑有更高的要求。炼钢厂之前一直使用进口某品牌特种润滑脂,基本能满足设备的正常运行,但其昂贵的产品价格,直接造成设备运行维护成本居高不下。通过对目前钢铁行业常用润滑产品的调研分析,巨能特钢组织了特种润滑产品的招标,经过一系列的产品技术指标对比,案例比对分析和价格优势对比等过程,埃优诺特种润滑剂成功中标炼钢厂重点设备润滑脂;埃优诺以更高的性价比优势成功服务于巨能特钢炼钢厂,为炼钢设备运行提供保护,并有效降低了设备运行维护的综合成本。

无相关信息
益高电动车 益高电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