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2014上海国际压缩机及设备展览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4-11-07 13:18:33  来源:  作者:

         2014年10月27日至10月30日,2014上海国际压缩机及设备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为期4天的展会吸引了国内外众多知名的压缩机及设备企业参展。埃优诺特种润滑剂在本次盛会中推出多款自主知识产权、国际领先、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食品级润滑剂及多款生物可降解长长寿命产品,致力于推行“生物可降解润滑先锋” 行业崭新理念,为参会国内外知名空压机生产、配套与服务企业带来了全新的润滑理念和更为节能环保的长寿命空压机整合润滑解决方案。

        展会期间,埃优诺特种润滑剂相关技术服务人员向参展商和观众展示了节能环保、生物可降解、国际行业领先趋势等润滑解决方案,受到与会者的高度评价。在同各行业专业人士,各界专家和朋友的交流沟通中,充分体现了作为特种润滑技术专家的行业领先地位,在各种润滑疑难杂症、设备发展趋势、润滑剂发展方向等方向进行了多层次互动。与此同时,与近十余家OEM制造商和区域行业渠道伙伴达成合作意向!
20141107a.jpg
20141107c.jpg
 
无相关信息
益高电动车 益高电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