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宝钢集团宁钢钢铁节支降耗技术研讨会成功举行

时间:2014-08-27 09:50:09  来源:  作者:

        2014年7月22日,“宝钢集团宁波钢铁有限公司润滑油品节支降耗技术研讨会”在宁波钢铁厂顺利举行。此次会议由埃优诺特种润滑剂上海公司整体策划,宁钢各相关负责人积极配合,就现阶段严峻形势下如何节支降耗、提高产能、整体解决方案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会议期间,埃优诺技术与销售工程师详细介绍了有关润滑油方面的基础知识以及连铸车间高温润滑脂的技术要求。过去多年以来国内主要钢厂的连铸车间主要采用聚脲润滑脂,虽然高温性能良好,但抗剪切性能较差。针对这一行业用油和管理现状,埃优诺特别推荐”UNIGREASE  HTG180特种高温重负荷润滑脂”用于上述工段,系列产品不仅具有优异的高温稳定性能,更具有突出的抗水冲淋性能和良好的剪切稳定性能,是炼钢连铸工序的最佳经济型润滑改造首选。

        整个研讨会气氛热烈,双方就现有用油现状和管理存在问题与期望、国内同行业大型钢企润滑技术改造业绩等进行了友好的交流、答疑和示范,是继热轧厂成功技术改造后的又一成功案例,为后续双方战略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IMAG0017.jpg
无相关信息
益高电动车 益高电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