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国电北仑电厂技术研讨会成功举行

时间:2014-08-18 14:10:16  来源:  作者:

        2014年8月15日,埃优诺特种润滑剂公司在浙江北仑电厂中成功举行了设备润滑技术研讨会。此次研讨会得到了厂方有关领导的大力支持。北仑电厂派出了生产、设备及润滑管理等方面的17人强大阵容参与此次的会议。而作为主办方的埃优诺公司亦十分重视这次面对面的交流机会,派遣了包括应用技术服务工程师以及销售服务人员在内的专业服务团队进行现场指导。

        会议一开始,埃优诺应用技术工程师就润滑基础知识进行了细致的讲解,随后双方针对开式齿轮、钢丝绳等关键设备的润滑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并结合实际工作中遇到的设备润滑问题互换了意见。会议现场气氛热烈,参会人员互动积极。本次会议为今后双方良好的合作以及有效降低生产运行的综合成本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140818a.jpg20140818b.jpg
 
 
        浙江北仑发电厂,我国第一个中央与地方合资建设的、浙江第一座百万千瓦级的大型火电厂,全国特大型企业。设计装机容量150万kW,年设计发电量78亿kWh,一期工程装机5×25万kW于1995年6月全部投产发电。电站主辅设备绝大部分为国产,是我国同类型电厂中设备国产化率最高的一座。
        该厂工程分两期建设,一期工程2×600MW亚临界燃煤机组,二期工程3×600MW亚临界燃煤机组。2003年实行“厂网分开”后,一期由中国国电集团公司控股并于2004年7月更名为国电浙江北仑第一发电有限公司。二期于1997年成立业主公司浙江北仑发电有限公司,现由浙江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控股治理。二期机组的运行和维护治理委托国电浙江北仑第一发电有限公司负责。
无相关信息
益高电动车 益高电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