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唐山港陆钢铁&埃优诺特种润滑剂技术交流会成功举行

时间:2014-01-15 14:45:41  来源:  作者:

    2013年12月23日,是一个刚过冬至又迎圣诞的日子,埃优诺特种润滑剂与唐山港陆钢铁有限公司在遵化市成功地举行了润滑技术交流会。此次交流会得到港陆钢铁领导的特别重视。参会人员以各车间主要领导及基层主要骨干力量为主,与会人数达120余人。

    此次会议由埃优诺特种润滑剂技术服务工程师就润滑知识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介绍了润滑对设备的重要性,并对润滑技术发展的方向做出阐述。会议现场气氛热烈,参会人员热情高涨,台上台下积极互动,大家纷纷就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各种润滑问题,提出了改进想法。结合这些问题,埃优诺技术工程师一一做了记录并且详尽的做出了解答。

20140115.jpg

    会议结束后,埃优诺技术人员对港陆钢铁公司正在使用中的埃优诺特种润滑剂实际使用情况及售后服务做了详细的回访,客户对我公司的专业技术水平、产品质量及售后服务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公司领导表示通过此次润滑技术的交流,对我公司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接下来不仅要将已经使用成熟的优格立HTG2000特级高温高效重负荷润滑脂做进一步推广,并且立即决定将该厂核心设备上原用的某国际知名品牌的油品替换为我公司UNISYN XHF320全合成抗微点蚀工业齿轮油,预计这两个项目将每年为港陆钢铁降低直接生产成本约200万元人民币。


港陆钢铁简介:
    唐山港陆钢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月,有员工10000余人,总资产100多亿元;是集矿山开采、焦化、炼铁、炼钢、轧钢于一体的现代化民营钢铁联合企业,铁钢轧综合配套生产能力600万吨。董事长杜振增被评为河北省优秀民营企业家,当选第十一届河北省人大代表。港陆公司被评为“唐山市清洁生产审核工作先进企业”、唐山市“十一五节能减排工作先进企业”、“河北省‘双三十单位’节能减排目标考核优秀单位”、“唐山市绿化工作先进单位”。

无相关信息
益高电动车 益高电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