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埃优诺助力山钢援疆 打造低成本生态钢企

时间:2013-08-13 14:38:06  来源:  作者:

山钢集团喀什钢铁项目是山东省新一轮援疆最大的工业项目,项目总投资73亿元,建设期为两年,建成后可形成年产300万吨铁、钢、材配套产能。工程建成后将带动3500多人直接就业和疏勒、英吉沙县城市化和周围农村城镇化进程;拉长产业链条,已有30多个投资40多亿元的配套项目落地带动万人以上就业,对推动喀什经济社会具有重要意义。
    作为山钢集团最优秀的特种设备润滑战略合作伙伴,埃优诺特种润滑剂在山钢集团喀什分公司筹备之初便与设备材料处积极进行润滑技术交流,对炼铁、烧结、炼钢、轧钢等设备稀油、干油润滑进行低成本论证分析,并在第一时间指派技术工程师等到新疆喀什项目现场进行现场指导,与山钢优秀职工奋斗在援疆一线。埃优诺凭借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优质的产品性能对比以及在千万吨特大型钢铁企业的服务业绩,得到了山钢集团喀什分公司的大力认可,并在全厂推广使用。

20130813a.jpg

20130813b.jpg

无相关信息
益高电动车 益高电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