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埃优诺特种润滑剂继续领跑东南沿海纺织印染特种润滑剂行业

时间:2013-08-02 11:47:49  来源:  作者:

    埃优诺特种润滑剂长期致力于特种润滑领域的研发、技术创新,并针对中国主要引进纺织印染特种设备(如,热定型机、拉幅机、烘焙机等)的实际运行工况条件,制订出一套完整的特种润滑解决方案。
    埃优诺特种润滑剂优质产品“UNISYN HCL220/320系列全合成高温链条油”、“UNISYN M9000系列超级合成高温链条润滑油”、“UNIGREASE HTG2600-S合成长寿命超级高温润滑剂”等特种合成润滑剂产品在满足用户设备运行苛刻要求的同时,大大降低了设备运行的综合成本,得到了行业内各领导企业的高度认可,对当地供应链渠道的服务亦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在中国第一大纺织印染基地福建长乐,60%以上企业陆续选择埃优诺特种润滑剂系列名优产品,并在泉州石狮、晋江、粤东潮汕等纺织印染集中区域有大量润滑技术改造使用业绩。

20130802.jpg

无相关信息
益高电动车 益高电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