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埃优诺特种润滑产品服务福建奔驰汽车工业集团

时间:2013-07-26 14:42:16  来源:  作者:

    埃优诺特种润滑剂福建优秀合作伙伴近期传来重大利好消息,自2012年成功与福建奔驰汽车工业集团签订产品服务协议及产品采购合同以来取得阶段性进展。
    福建奔驰汽车工业集团涂装车间烤箱传送带润滑油因其苛刻的设备运行工况条件,对相应的润滑产品提出较高的要求,埃优诺特种润滑剂系列优质润滑产品“UNISYN M9260超级合成高温链条润滑油”和“UNISYN Super HCL220合成超级高温清净链条润滑油”以其优异的超高温清净性能、良好的极压抗磨性能、防锈性能、突出的渗透性能和不易低落易于清洗等优异性能大大满足了涂装车间高温链条的润滑需求。同时并以更优的性价比优势得到了福建奔驰的高度认可,对埃优诺特种润滑剂在汽车工业特种润滑领域的研发创新和突破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

 

    福建戴姆勒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简称福建戴姆勒)于2007年6月正式成立,2007年10月公司奠基建厂,2009年产品量产上市。福建戴姆勒由福建省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与戴姆勒轻型汽车香港有限公司以双方各占50%的股份共同合资组建而成。该项目是福建汽车工业在闽台合作基础上成功实现的国际合作,系福建省委省政府大力扶持的重点支柱产业项目。
    福建戴姆勒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简称福建戴姆勒) Logo于2007年6月正式成立,由福建省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与戴姆勒轻型汽车香港有限公司以双方各占50%的股份共同合资组建而成。该项目是福建汽车工业在闽台合作基础上成功实现的国际合作,系福建省委省政府大力扶持的重点支柱产业项目。
    福建戴姆勒是戴姆勒在中国的南方项目,是戴姆勒全球战略的重要生产基地,将导入戴姆勒旗下梅塞德斯-奔驰品牌中的中高档商务车Viano、 Vito、Sprinter。该系列产品以其舒适性、可靠有效的实用功能性、载人或载物的灵活性而闻名于世。
    福建戴姆勒工厂位于福建省福州市青口汽车工业园区,项目总投资2.08亿欧元,其中注册资本1.60亿欧元,建设总投资额1.88亿欧元,总规划生产及物流用地66万平方米,一期规划年产4万辆。为制造出世界级标准的梅塞德斯-奔驰商务车,公司将引进全球最先进的汽车生产技术,进口先进的关键生产设备,建设焊装、涂装及总装生产线和配套设施。2007年10月,公司正式奠基建厂,2010年5月产品量产上市。福建戴姆勒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于2012年3月1日正式更名为福建奔驰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简称福建奔驰。由福建省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戴姆勒轻型汽车(香港)有限公司各出资50%组建而成。

无相关信息
益高电动车 益高电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