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埃优诺特种润滑剂成功于金隅水泥集团进行润滑技术改造

时间:2013-07-18 10:24:16  来源:  作者:

    金隅太行水泥有限公司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回转窑高温轮带之前一直使用欧洲某品牌高温轮带润滑剂,存在润滑周期较短、单次轮带油加注较多、直接用油量增加、油膜厚度较弱等问题;同时产品价格较高,造成设备的直接润滑成本上升。


    在当今水泥行业形势萧条背景下,过去一年时间里我司技术服务工程师通过多次现场实地拜访,设备部、烧成车间相关技术人员交流,结合设备运转的实际工况及对润滑的要求,制订出了切实可行的润滑技术改造方案,推荐使用“优格立KLIN高温轮带润滑剂”用于改进上述润滑问题。试用期间全程现场跟踪,在设备正常运行的前提下,加油之后明显延长,每次加油量明显降低,减少了设备的维护费用,降低了设备运行的综合成本,得到了金隅太行水泥的高度认可,并表示日后进一步推广。

20130718b.jpg

 

    邯郸涉县金隅水泥有限公司位于被誉为红色革命圣地的涉县境内。南与河南毗邻,西与山西接壤;东临309国道,西临207国道,南临青兰(邯长)高速公路,邯长铁路横贯涉县并入全国铁路网,交通十分便利,地理位置优越。涉县地处河北省西南部,晋冀豫三省交界处,太行山东麓。当地拥有丰富的石灰石、石英砂岩矿产资源,与山西黎城接壤,煤炭、石膏资源富集,且品质优良。同时,涉县有两座大型发电厂,每年有上百万吨的废弃物粉煤灰及脱硫石膏排放,天津铁厂每年有上千万吨的矿渣排放。因此,涉县具有发展水泥工业得天独厚的条件。


    公司隶属于北京金隅股份有限公司。现拥有一条4500t/d新型干法水泥熟料生产线(含9MW纯低温余热发电),一个年产60万吨水泥粉磨站和一个年产60万立方米混凝土搅拌站。整个生产过程均采用世界上最先进的熟料水泥生产技术,全部采用大型计算机集中控制,工艺技术装备水平堪称国内一流,劳动生产率处于国内同行业领先地位。公司注册资金1亿元人民币,拥有员工500人,固定资产5.6亿元。拥有自备矿山,可采年限达77.5年。

无相关信息
益高电动车 益高电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