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埃优诺特种润滑剂为安阳钢铁集团服务上新台阶

时间:2013-07-16 10:37:29  来源:  作者:

    在全国冶金行业产能过剩,亏损加剧的大背景下,为提升管理效益,提高产品竞争力,日前安阳钢铁集团一轧钢厂(小型厂)对其加热炉工段进行设备改造,投资兴建一条新的加热炉生产线,对加热炉炉前辊道高温轴承的润滑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埃优诺技术服务经理第一时间赶到安阳钢铁集团一轧钢现场筹备部,就炉前辊道轴承的高温润滑问题与一轧钢的现场技术负责人员作业区负责人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技术交流,结合埃优诺在全国近60余条生产线的服务业绩和经验,“优格立HTG2000高温重负荷润滑脂”以其优异的产品性能、大量的行业使用业绩以及良好的性价比等,备受一轧钢技术人员及相关领导的认同,并成功在加热炉上推广使用!


    同时为埃优诺特种润滑剂在安阳钢铁集团其他分厂润滑技术改造,降低综合运营成本,节能降耗减排推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双方的战略合作做了很好的铺垫。自2010年以来,埃优诺一直保持与安阳钢铁集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解决了多处苛刻工况下的润滑难题,并带来了可观的经济和管理效益。

news130716b.jpg

 

无相关信息
益高电动车 益高电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