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优格立HTG2000高温重负荷润滑脂的应用案例

时间:2013-07-09 09:39:55  来源:  作者:

        山西某民营特钢企业炼钢厂有一扇形段拉矫机轴承,常年运行在高温辐射、重负荷冲击和大量水冲淋等恶劣工矿条件下,因此对润滑产品的要求非常高。我司润滑技术工程师在现场了解情况后、根据现场目前使用的油品用量及性价比进行分析,提出了目前润滑存在的问题,并与现场设备负责人及时沟通,给出了一套有针对性的润滑解决方案。其中埃优诺特种润滑剂的名牌产品“优格立HTG2000系列高温重负荷润滑脂”,具有良好的耐高温性能、极压抗磨性能和抗剪切防水性能等,能够完全满足拉矫机目前的工况要求,并降低加脂量周期,减少加油量,降低设备运行的直接成本,推荐在拉矫机上使用。经过一段时间的运行,厂内对我司产品及其认可,该脂同时推广到了更多设备中使用。

无相关信息
益高电动车 益高电动车